日月曰明【爱玛乐】

吃的很杂,喜欢写脑洞,但不喜欢开文
BG,BL都可

【名柯乙女】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32

#救济警校组

#all向,结尾不定


彩蛋是下章预告



第三十二章


雨宫念是在一股燥热中苏醒过来的,茫然的睁开眼,眨了眨眼睛,看见的是男人劲瘦紧致的胸膛,慢慢的抬起头,降谷零帅气的童颜强势入目。


眉头皱紧,紧闭着双眼,随着呼吸,热气不偏不倚的扑打在脸上,一副警惕的样子。雨宫念有些心疼的看着他,伸出手想要抚平皱起的眉头,却被他反手禁锢。只见上一秒还在熟睡的降谷零,此时已睁开了双眼一脸警惕,在看到被压在身下的人才慌乱的松开手。


“抱歉阿念,弄疼你了吧。”


雨宫念摇摇头,强压下心中的忧虑,轻声问道:“没事,zero,还要再睡一会儿吗?”


“不了,今天我应该还有任务。”降谷零看了一眼床头上的闹钟坐起了身,虽然不知道,但是也许今天他还会有任务,他没有时间在这里睡懒觉,而且,已经够了。


雨宫念看着穿衣服的男人,将落下的肩带拉到肩膀上,默默的拿出手机发了一封短信出去,不过五秒对方就回了消息。


[今天波本跟我出任务。——田纳西]

[阿拉,田纳西今天竟然要出任务了?好吧好吧,那小波本今天就先借给你了。——贝尔摩德]


雨宫念心里嗤笑,拿着手机对降谷零晃了晃,带着明显的笑意说道:“今天你和我一起。”


“阿念要出什么任务?我好提前做一下准备。”降谷零套好西装,一脸严肃的问道,心里开始思考任务的可能性。


“zero什么都不用准备,我来就行你只要换一身比较青春一点的衣服就可以了。”


“这样啊。”降谷零托着下巴。不用他准备就说明这次任务应该是近身任务;而穿青春一点的衣服就说明这次的任务目标可能是比较喜欢大学生之类。难道说是刺杀有奇怪癖好的背叛组织的组织合作人?


“那么zero你先换衣服,我也去换一件衣服。”雨宫念并不知道眼前这个金发的男人在想什么打了声招呼便决定回自己房间。



门被合上的瞬间,另一间房门也被从内向外推开。带着针织帽的赤井秀一背着吉他包走了出来。


他看了一眼穿着睡衣站在门前的少女,若无其事的点点头。


“莱伊出任务吗?”


“嗯,琴酒叫我。”赤井秀一说着走了过来,漫不经心的弯下腰与她面对面而立,距离近到雨宫念可以清楚的看见他细长的睫毛微微颤动。


“怎么了嘛?”


昨天闻过的茉莉花香再一次席卷整个脑海,赤井秀一喉结微动,淡淡的说道:“今天回来,我把药箱给你送回去。”说罢后撤两步,转身就走。


“诶?不”用那么麻烦。


说到一半的话被默默吞了下去,雨宫念心里念叨着奇怪又多看了两眼,郁闷的上课喽。




“不错,我们出发吧。”


看着一身休闲服的金发帅哥,雨宫念满意的点点头将鸭舌帽扣在了他头上,兴致勃勃地打了一个响指,拉着他向外走去。


街道上人来人往,两个人手牵着手在商城逛来逛去。


“zero,我给你买几件衣服吧。”雨宫念想了想,不容拒绝的拉着他冲向一家男装店。店内并没有几个人,漂亮的导购小姐走过来打了一声招呼,表情既不会谄媚逢迎,又不会目中无人。


“这位小姐,请问您是给男朋友买衣服吗?”


“嗯,有适合他的衣服推荐吗?”


看见雨宫念没有否认这个称呼,降谷零脸色爆红,索性在黑皮肤的遮掩下看不出什么。


“有的,请这边来。”


导购小姐一边说着,一边推出当季最新款的外套热情的推荐:“这位先生长的如此帅气,身材比例一看就非常好,所以穿什么衣服都很好看呢。”


雨宫念大致看了一眼她手上的衣服,全部接了过来一把放在了降谷零的怀中:“zero,去试试吧。”


降谷零一脸古怪,这也是为了任务所需吗?但还是听话的乖乖走向了试衣间。


浅棕色外套温润知性,灰色上衣朝气蓬勃,藏蓝色外套沉稳大气…


将所有的衣服试下来总体感觉都很不错,雨宫念大手一挥表示试过的所有衣服全部买单,惊的降谷零下意识想要拦住她:“阿念!”


雨宫念只是对他笑了一下,然后凑到了他的耳边,低声说道:“组织报销。”


原本还想阻拦的降谷零立刻安静如鸡。笑死,既然组织买单的话,那就可劲的花,根本不用担心。


等大包小包都包装完,雨宫念这才感觉有些发愁。因为一时买的东西太多了,两个人拿起来有些费劲,再加上还没有吃早饭,体力明显有些跟不上。


“要不先找个地方吃饭吧。”降谷零说着捂了捂肚子,“说起来我还有些饿了呢。”


这个提议得到了雨宫念疯狂的赞同,两个人兜兜转转,最终还是选择了一家咖喱店解决早餐问题。


热气腾腾的咖喱散发着迷人的香气让两个人食指大动,纷纷举起勺子喊了一句“我开动了!”


“真好吃!”


咖喱咸香带着微微的辣,软糯的土豆和大块的肉丁炖煮的软烂,一口下去各种味道在嘴里爆炸开了,十分满足!


“砰——”


这不是咖喱在嘴里炸开,这是咖喱店外不知道哪个方向突然爆炸了啊!


随着剧烈的振幅两盘咖喱瞬间落到地上,碎了一地。人群开始慌乱起来,挣扎着、尖叫着向四处奔跑,想要逃离这个大楼。


原本因为吃到咖喱而有些开心的心情瞬间跌入谷底,少女握紧勺子手柄咬牙切齿的说道:“不要让我知道是谁打扰我吃饭!”言辞中威胁的意味甚浓。


一旁的降谷零早在第一时间便站起了身,将少女扑倒在沙发椅上,防止有第二轮爆炸。同时立刻拨打了警局的电话。


“阿念,你在这里呆着,我出去看一眼。”降谷零小声说着,学着身边慌乱的人群,想要顺着人流跟了出去。


雨宫念一把抓住他,用眼神示意他自己一起。降谷零无奈同意。


慌乱的人流向大门口冲去,就在抵达大门的同时降谷零突然听见耳边传来滴滴滴的声音,一脸的惊惧大声喊道:“快趴下,有炸弹!”同时一把拽一下身旁的少女,将她整个人死死的挡在了身下。


第二枚炸弹瞬间爆炸,还未来得及趴下的群众哀嚎着倒地,惨烈的一幕让降谷零红了眼,他努力的让自己冷静下来,带着余下的人流向后退,努力退到空阔安全的地方。


大楼外隐约传来警笛声,防爆人员脚步沉重慢慢的靠近着大楼。


“喂?喂?能听见吗?”大喇叭的声音在门口响起来。“你们警察终于来了,接下来让我们玩一场游戏吧。我在这栋大楼里放了5个炸弹,现在已经引爆了两个,你们只能进去两个警察拆弹,否则我就直接引爆所有的炸弹,到时候整栋楼都会被直接炸成灰烟吧,哈哈哈哈,我期待着,警察们!加油吧!还有还有,在炸弹还没有拆除之前最好不要有人走出大楼哦,不然会变成烟花的。”


“可恶啊!”拆弹组的长官咆哮狂怒。


“让我们去吧。”两个警察站了出来,同样的意气风发、信誓旦旦。他们神情认真的重复了一遍:“让我们去吧。”


—TBC

评论(12)

热度(18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