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曰明【爱玛乐】

吃的很杂,喜欢写脑洞,但不喜欢开文
BG,BL都可

【名柯乙女】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30

#救济警校组

#all向


本章秀一雄起!

彩蛋是下章预告

下章零零奋起直追



第三十章


夜明星稀,男人穿过人流,下一秒转入无人的小巷,脸上依旧挂着傻乎乎的笑容,唱着音调不全的曲子。一把手枪悄然抵上了他的后腰。


藤原一僵,想要反抗又不敢动弹,只能呵斥道:“你是谁?!竟然敢袭警?”


“嗤,袭警。”手枪向前顶了顶,两个人顺势向里走的更深了。


“你的代号是什么?”身后的声音雌雄莫辨,藤原强制使自己冷静下来表现出一副害怕的模样,说道:“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什么代号?”


“刺啦——”脸上的易容被狠狠扯掉,露出了一张截然不同的脸。


藤原终于确定一般,表情变得冷戾:“你是卧底?果然钓出来了一个大老鼠。你是怎么认出我的?”


雨宫念不想与他废话,左手悄无声息的取出一根针扎在了他的后颈上,将里面的药液全部推了进去。


藤原瞳孔骤放,他感觉浑身手上力气,随即,软软的倒在了地上,眼神也开始涣散起来。


不愧是朗姆的药,就是好用。



雨宫念这么想着,拍了拍他的脸,柔声问道:“你的代号是什么?”


“吉,吉洛”


“诸伏高明的事情,你为什么没上报?”


“因为,我想要立功!我要把琴酒踩下去!”


“那,卧底苏格兰的事情都有谁知道?”


“只有我,我没告诉任何人。”


这样啊,雨宫念点点头,掏出手枪想要直接杀了他却又犹豫了,如果苏格兰前脚刚死,后脚组织在警视厅的卧底就暴露了,一定会引起怀疑。


按耐下蠢蠢欲动的心,少女伸出指尖抵在他的额头上,紫色的光团顺着接触的地方流入他的头脑中,占据了他的思维。因为被控制的人现在头脑凌乱,无法反抗,所以她入侵很成功。


“记住,你今天没有看见我只是正常的上下班,卧底苏格兰没有亲属,你是被警视厅上层调过来的。”


“是。”


花费了一点时间将人送回家,雨宫念这才松了一口气,感觉自己的身体一轻,她知道,诸伏景光的救济算是彻底结束了。



雨宫念在第三天回到了米花町,经过这一次,她明显感觉到自己开始变得虚弱了。当然,她并不意外。


雨宫念躺在空荡荡的沙发上,看着自己的手,只是稍微有些郁闷罢了。


提前一步回到别墅的赤井秀一见状,将背上的吉他包放在了玄关的架子上,慢慢悠悠的坐了过来,抓着举在空中的手自顾自的捏了起来。


“波本没和你一起?”雨宫念并不在意,她晃了晃脑袋,将头枕在了狙击手坚实的大腿上,懒洋洋的询问道。


“任务不同,我今天和Gin,他被贝尔摩德叫走了。”他言简意赅,松开一只手捋了捋少女乱翘的额发,突然问道:“事情怎么样?”


“解决的差不多了。”少女昏昏欲睡,炽热的温度从接触的地方源源不断的传来,让她越发困顿,“吃法的时候喊我。”留下这么一句,便沉沉的睡了过去。


赤井秀一敛眸轻笑,低声应了一句,背靠在沙发上,也闭上了双眸。



30分钟后,他才知道自己放松的过早了。


因为是回到了自己熟悉的地界,赤井秀一上半身仅仅是穿了一件单薄的衬衫,衬衫顶端的扣子还特意解开了两颗,露出迷人的锁骨。喉结随着呼吸一上一下的起伏,魅力十足。


这都不是重点。


赤井秀一有些无奈的看着翻身的少女,从他的角度只能看见毛茸茸的头发和白皙的侧脸。少女乖巧的枕在大腿上,面朝着男人劲瘦的腰肢,温热的吐息隔着衬衫扑打在敏感的小腹,让赤井秀一升起了一种密密麻麻的痒意。


真是…


他试探性的动了动,想要抽出大腿,或者让少女离某些部分远一点,结果却是适得其反。感受到震颤的雨宫念先是细细的嘤咛一声,紧接着侧脸向下垂,触到了一个更为私密的地方。


赤井秀一立刻僵在原地不敢动弹。


许是感觉到了身下‘枕头’的乖巧,雨宫念满意的再一次蹭了蹭,呼吸又沉了下去。


“警惕性这么差,这可不行啊,girl。”赤井秀一弯下上半身,手指拂过凌乱的头发,将其夹在耳后,凑近到脸颊的位置。


细腻柔和的花香慢慢的钻入鼻孔,让他的心情慢慢的平静下来。他思考了一下,再一次凑近闻了一下,这才确定下来,是茉莉花的香气啊。


性感的薄唇不经意间擦过白皙的脸颊,触感软嫩。有点像自家妹妹曾经给自己的软糖。赤井秀一不合时宜的这么想到。



“变态莱伊你在干什么!”门不知什么时候被推开,刚刚结束了潜伏任务的金发大猩猩看到这堪称暧昧的情景,脑中的一根弦猛地一下,直接崩断。


赤井秀一一边心中暗骂自己警惕心的下降,一边挑衅一般的对着降谷零笑了笑。虽然都是卧底,但是还是忍不住想给对方添点堵,果然自己也被带的有些黑呢。


“波本你的脑子里装的都是什么黄色废料吗?”他说着,伸手捂住了少女的耳朵防止少女被吵醒。


“哈?!你这个变态有什么脸说我!”一脸火大的降谷零看着那张让他火冒三丈的脸,只想上去锤上两拳泄泄愤。


“小声一点,田纳西好不容易放松一下,不要把她吵醒了。”赤井秀一神色淡淡的,不时瞥一眼熟睡的少女,看着她眼底的青黑,指尖微动,想要揉一揉。


“松开你的手!”自觉的降低音量,降谷零冲了过去,将手上的外卖盒子放在茶几上,伸手想要将雨宫念抱起来。却被赤井秀一侧身躲过。


“她刚睡着,看起来很累的样子。”


犹豫了一下,恶狠狠的瞪了一眼他,降谷零赌气一般的抱臂靠在沙发上不在说话。



不知过了多久,雨宫念从一片昏暗中睁开双眼,懒懒的打了一个哈欠,入目的是男人俊秀的脸。


“醒了?”感觉到有人注视自己,赤井秀一睁开了眼睛,神情淡淡的。


“怎么不叫醒我?”雨宫念急急起身,心虚的捏了捏僵硬的大腿,却被一把按住。不由得有些不解的看向了他:“我给你按一按就好了。”


“不用了,我马上就好。”


“田纳西不用管他。”降谷零将头从厨房探了出来,不爽的冷哼道。


看到降谷零在厨房,雨宫念只感觉如临大敌,今天他是做了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一回来就要吃两个厨房杀手做的饭!


“波本你在做饭吗?”


“我在热饭。”


“今天吃什么啊?”


看着少女坐在饭桌前,一脸视死如归的表情,降谷零无语的端着热好的拉面,放在桌面上,刮了刮她高挺的鼻梁:“我做饭有那么难吃吗?莱伊明明做的比我还难吃。”


一旁的赤井秀一靠在有他的晚餐的分上,难得的没有插嘴挑衅,自顾自的搅了搅有些泡发的面条,默不作声的吃了起来。


“是谁给你的自信?认为你做的好吃?hiro吗?!”雨宫念小声吐槽,倒是松了一口气,不用吃魔鬼料理那最好不过了。


拉面放了一段时间,即使热过,也明显有些坨了,团在一起。雨宫念也不嫌弃,简简单单的嗦了几口,压下了腹中的饥饿感。


“对了,我睡着的这段时间是发生了什么吗?我好像听见你们两个吵了什么。”再听点声音的时候,雨宫念就想要睁开眼睛,但是因为前两日耗费的能量太过于巨大,使得机体处于半强制休眠状态,这才没有第一时间醒过来。现在想起来了,自然是要问一下。


突然说起这件事,两个人都不由得僵了一下。雨宫念眯眼,闷哼一声。


“没什么,我和混蛋莱伊约着对练一下而已,不要想太多。”


“练习罢了。”


“是吗?”少女的声音中满是明晃晃的不相信。


“好了好了,快吃吧,吃完就去休息,你现在的脸色真的很难看。”


“对练可以,注意分寸。”雨宫念叹了一口气,只当是男人之间的胜负欲作祟,勉强叮嘱了一句。


“知道了,快去吧。”


两个人目送少女上楼之后,互相对视了一眼。视线相交,仿若雷霆霹雳,电闪雷鸣。


“来练练?!”降谷零扯了扯衣领,对着赤井秀一勾了勾手,挑衅意味甚浓。


“奉陪到底。”在黑衣组织这些年,本就性子冷淡的赤井秀一也被难得到了激出了几分血性,翠绿的眸子满是跃跃欲试,说着就要向后院走,缺突然被叫住。


“等一下!”


降谷零看着说走就走的男人,黑着脸将他叫停,指了指桌上的一片狼藉:“先把桌子收拾了,今天轮到你了。”


赤井秀一:所以你在意的还有桌子没收拾对吗?!


二楼的窗前,雨宫念看着窗外扭打在一起的两个人,突然就想起了当初警校时期两只大猩猩打架的场景,不由得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还真是青春啊。


—TBC

评论(7)

热度(20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